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時高堂上,父母親結束……”隨着這首王建的:相和歌辭·從軍行,一輪明日緩緩升起,給大地抹上了一層金光。今天是一個非同尋常的日子—三八國際婦女節。我一早起床,趴在窗前的書桌上,凝視着窗外的紅花,心想,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怎樣讓她高興呢? 

  當年的幼雛,面對藍天,我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了解不開的謎;如今,我們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尋找那未知的答案。但無論我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自己的家,不會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世界不是上帝創造的,而是母親創造的。在這思念的時刻,我更加依戀您的慈祥,您的溫暖,您的微笑,您給予我的愛…… 

  哈利法克斯曾經說過:“虛榮是母親,做作是兒女;虛榮是罪惡,做作是懲罰。前者可謂自愛之根,後者可謂自愛之果” 

  現在細細的回憶起來,媽媽為我花了不知多少心血。您小心翼翼地培養我,澆灌我,不辭勞苦,從無怨言,猶如冬天的太陽照耀着我。您像春雨般滋潤着我,使我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這次母親節,我會為您獻上一份真摯的禮物--一支飽含我心意的康乃馨。 

  指導教師:大慶市直屬機關第四小學 於朝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