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拿手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拿手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拿手菜 

  “今天沒菜怎麼辦?就吃一碟番茄炒雞蛋。”這是媽媽沒買菜的時候我經常說的話,番茄炒雞蛋這是我媽媽的拿手菜,雖然我媽不是什麼大廚,所以不會做什麼高等級的菜,媽媽做的番茄炒雞蛋對我來說是一流的,因為她始終是我媽媽,所以比較了解我的口味,做的當然好吃。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煮的番茄炒雞蛋煮的番茄過多了,媽媽知道了我不喜歡吃番茄,所以媽媽把番茄全都吃了,其實媽媽一點都不喜歡吃番茄,我知道媽媽這次是忍着來吃的,所以我馬上然媽媽不要吃了不然的話他這餐會吃不好的,所以我不會讓媽媽吃不好的,於是我就叫媽媽不要吃了和我一起吃雞蛋,於是吃着吃着媽媽就變得很開心,於是這道菜就變成了媽媽的拿手菜,這道拿手菜是因為我上次的舉動和它的做法簡單才成為媽媽的拿手菜,也用為這個這個也成了我最最喜歡的菜。 

  這是我媽媽的拿手菜,你們的媽媽的拿手菜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拿手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拿手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