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鼓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鼓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七歲那年,我該上小學了,媽媽帶我來到了東街小學。背上自己的書包,和媽媽走在經常走過的路上,感到了陣陣的歡喜。踏入校門,進入教室,許多陌生同學的面孔映入我的眼帘。

  這時,我不禁很害怕,一把摟住媽媽,嘴裡嘟囔着:“媽媽,你不要走!媽媽……”

  每到這個時候,媽媽就會笑着撫摸着我的頭,鼓勵我,說:“兒子,沒事兒,記住,你是一名小學生了,要離開媽媽上學了,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為媽媽爭光哦。”

  這時,我就會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也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現在回想起來,我總會問自己,我到底做到了沒有?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幾乎整整五年了,但是,媽媽當時鼓勵我的話,卻被我牢牢地記在心裡,因為這不僅是一個鼓勵,更是媽媽對我的濃濃的愛……

  山西長治城區東街小學五年級:崔容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鼓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