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餐,菜咸了點,於是我們開始嘀嘀咕咕的。媽媽聽了很生氣,因為她辛辛苦苦的菜,我們盡然還挑三揀四,一氣之下,不理我們了。 

  媽媽一生氣,家裡立刻蒙上了一層陰影,籠罩在低氣壓中,我們不管做任何事,都不自在了,而且,媽媽生氣的時候都用冷戰的方法,使人受不了。 

  每當此時,爸爸想一些辦法,來逗我和姐姐笑,這麼一來,媽媽也會笑的,這就表示媽媽氣消了。可有的時后候這個辦法也是行不通的。 

  像今天,我們嘴都笑酸了,媽媽任然板這着一張臉,時兒罵我們幾句。不的乙,只好聽從爸爸的最後計策--把桌子上的所有飯菜全不一掃而空,爸爸還怪腔怪調說:“嘿嘿,老闆娘,再來一盤!”把我們都笑的肚子疼了。媽媽這才笑着說:“你們就不怕把肚子給撐破了?” 

  我想,我們以後再也不會批評媽媽做的菜了,也希望她不要總是生氣,不然會提前變老。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