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冬季運動會。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首先是踢毽子比賽,教練一聲哨響,同學們便爭先恐後踢。你看他們輕輕一扔,毽子便上下飛舞起來,五顏六色,有紅的、白的、藍的……你再 

  看那個同學,一不留神,把毽子踢得老高,輕輕用腿一勾,便回來了,得意洋洋。你再看這個同學,胸有成竹的跳着,一點也不分心,跳的時候雙手還一擺一擺的呢。 

  最後是跳跳繩比賽,同學們緊緊地握着繩把,把大地打的“叭叭叭”作響,與觀眾雷鳴般的掌聲配在一起,最適合不過作曲了。輪到我了,我滿懷信心的走到自己的位置,甩動着跳繩,因為我面對的是老師,所以心裡咚咚的跳個不停。最後我跳了112個。突然,一位同學的跳繩斷了,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心裡也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幸好其他同學給遞上了跳繩。 

  在運動會上,大家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這真是一次有趣的跳繩比賽呀!

您正在瀏覽: 冬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