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冬季運動會。

 操場上人山人海,彩旗飄揚,廣播聲、歡呼聲、掌聲響成一片。校長公布完比賽項目和比賽安全守則后,激動人心的比賽正式開始了。

 第一個項目是韻律操比賽,我們排列好隊伍,在進行曲中緩緩進場。音樂開始了,同學們熟練的跳起舞來,伴着優美的音樂,跳着優美的舞蹈,大家沉浸在舞蹈之中,音樂停止了,同學們的自我感覺很好,我想:這次我們一定能得第一名!

 接下來是一、二年級的集體跳繩比賽。這些小朋友真可愛,但跳起來卻並不怎麼樣哦!不是絆倒了,就是鞋掉了,甩繩的老師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又輕輕地甩了起來。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真是我們的開心果啊!

 第三個項目是各人跳繩比賽,哨聲一響,剎那間,場地上繩影閃閃,運動員手上的繩掠過頭頂,擦過地面,上下翻飛,像金蛇狂舞,發出“呼呼”的聲響,圍觀的同學目不暇接,看得眼花繚亂,許多同學還跟着裁判數起來:120、121、122……我們班有個“東方不敗”,連跳一分鐘,居然沒停過一次!

 下一個項目是50米賽跑,裁判手中的旗一揮,參賽選手們就如同離弦之箭,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可厲害啦!

 最後一個比賽項目是拔河,經過輪輪選拔,最後由我們班和六四班進入總決賽。我們一個個摩拳擦掌,隨時作好準備,我相信,勝利一定屬於我們!哨聲一響,我們班立即用盡全身力氣,不顧一切地往後拉,加油!我微微感到繩子有點向前移了,我立刻又往後拉,有幾次我差點兒就倒下了,但仍然沒有放棄,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勝利了!

 我們激動的心情難以形容,兩項集體比賽項目都是第一名!還真應了那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上次運動會,我們得了個倒數第一,這次呢?正數第一!加油吧,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冬季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