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精彩的“兩跳一踢”冬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精彩的“兩跳一踢”冬季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冬天,我們學校都會舉辦一次冬季運動會。運動會包括了大繩、小繩還有踢毽子。所以我們把它叫做“兩跳一踢”運動會,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下午,這項活動在小操場上如期舉行。比賽還沒開始,同學們都在熱烈地談論。有的說:“聽說五年級四班很厲害,咱們可要小心點。”有的說:“比賽的時候可不能掉以輕心呀,其他班都跳得很不錯。”還有的說:“上回沒有拿到冠軍,這次只要我們努力一定行的。”……

  “西電實驗小學兩跳一踢冬季運動會現在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宣布,“兩跳一踢”冬季運動會正式拉開了序幕。第一個比賽的是小繩。我參加了這個項目。我們早早就做好了準備。“嘟……”一陣清脆的哨聲響過,比賽開始了。我們用盡全力拚命地跳着。操場上,歡呼聲、口號聲、加油聲此起彼伏,氣氛十分活躍。130個、140個、150個還有10秒鐘比賽結束,我已加快了跳動的頻率,“嘟……比賽結束。”我在為我155個的成績歡呼雀躍的時候,田湘琳卻告訴我三班有人跳了174個,我一下子變得失落了。

  下面是踢毽比賽。我們班因為有點掉以輕心了,所以成績不太理想。最後一個比賽項目是跳大繩,班裡同學一個個精神振奮,鬥志昂揚。最後以第二名拿下了比賽。

  這屆“兩跳一踢”冬季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掌聲和歡呼聲中結束了。

  西安市蓮湖區西電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廣怡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精彩的“兩跳一踢”冬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精彩的“兩跳一踢”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