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也愛流行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也愛流行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歡迎你,像音樂感動你……”一聽這聲音,我就知道媽媽又在唱她的經典歌曲——《北京歡迎你》了。自從一首《北京歡迎你》紅遍全球后,媽媽也愛上了流行歌,他就像一台音樂播放器,走到哪就響到哪。 

 以前,我在聽歌時,問媽媽:“好聽嗎?”我期待着媽媽精彩的讚揚,沒想到媽媽給出的評價卻是:“這是什麼歌呀,這麼難聽,就像和尚念經一樣,怎麼聽也聽不懂。”“oh!my god這是周杰倫的《發如雪》,這可是我最喜歡的歌呀!”我驚訝不已,那麼好聽的歌怎麼會是和尚念經呀?媽媽還是不懂,不屑的說:“什麼《發如雪》呀,我還雨如線呢!這種歌有什麼好聽的,我們那時的歌才叫好聽。”說著就唱了一段,“瀏陽河,彎過了九道彎……”我用手捂着耳朵,無奈地喊:“又來了!” 

 如今,媽媽愛上了流行歌,《北京歡迎你》是媽媽最喜歡的,家裡總回蕩着這首歌,不是我吹牛哦,這首歌的歌詞媽媽能倒背如流。 

  媽媽變了,變得喜歡流行歌了。不過,這可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因為不是說女人都愛變嗎? 

指導老師: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媽媽也愛流行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也愛流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