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校第二屆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第二屆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校第二屆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幕

  五(2)班獲年級總分第二名

  我校第二屆冬季運動會,於12月25日正式開幕。五(4)班個個都是能手,榮獲年級第一,五(2)班也毫不示弱,身手不凡,榮居第二名。

  特別是五(4)班的能手小蔣與五(2)班的“飛毛腿”小萍正在進行的跳遠比賽。小蔣腳一蹬,腰一弓,飛一般地跳了過去,一點八米,她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周圍的同學都拍手叫好。到了五(2)班的萍萍上場了,她像兔子一樣輕輕鬆鬆地跳到了一點八二米,五(2)班的同學高興得跳了起來。五(4)班最終以2厘米之差,做了五(2)班的手下敗將。

  在最後的拔河比賽中,五(2)班的隊員因體力不支,敗在了五(4)班手下。

  五(4)班獲得了第一,五(2)班榮居第二。

李奕,作文愛好者

您正在瀏覽: 我校第二屆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第二屆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