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媽咪,永遠都是愛我們的,不管是從小到大……

  ——題記 親愛的媽咪:

  您好!

  媽咪,我終於會寫信了!以後,我就可以寫信給您了。我還小,所以有些字還不懂,是姑姑幫我寫的。我會努力,好好的學習,自己寫信給您的。

  祝你工作順利!

  你的寶寶:妞妞

  2000年1月1日 我可愛的寶貝:

  你還好吧?

  收到你的來信我很高興,你終於會寫信了。寶貝,你在那邊還好吧,晚上睡覺會不會想媽咪呢?寶貝乖喲,要好好聽姑姑的話,不許給姑姑添麻煩啊。媽咪很快就會回來的,你要相信媽咪喲。現在,天氣雖然比較暖和了,但是要穿多點衣服,小心着涼。過春節時,要聽姑姑的話,不許亂放鞭炮,會受傷的。媽咪可不喜歡不聽話的寶貝呀!寶貝也快上小學了吧,很高興吧,可以和小哥哥一起上學了,媽咪也很高興。但是,小小的書包,裡面可裝着知識呢,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跟同學打鬧,你也明白吧!

  希望再次收到你的來信,我可愛的寶貝,晚安啦!

  你親愛的媽咪

  2000年1月2日

  晚上到了,寶貝睡著了,手裡拿着的,是媽咪寫給她的回信,嘴裡還念着:“媽咪,你一定要回來呀!”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