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10)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10)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都是媽咪看着我們長大。漸漸的,媽咪累了,也需要我們來諒解她了……

  ——題記 可愛的寶貝:

  你還好嗎?

  寶貝呀,媽咪最近很高興。你知道嗎?你就快有新爸爸了!等過幾天,我們就要回來了,你高興嗎?在你3歲的時候,我就和你爸爸離婚了。這些年,我知道,你需要的不僅是母愛,還有父愛。儘管我一直在擬補,但是,這一切還是不可能的。在你的心中,是否總盼望着有一份溫暖的父愛呢?寶貝,你的新爸爸人很好,他一定會給你失去了很久的父愛的。記得嗎?小時候,你總問我,為什麼別人總有爸爸,而你就沒有。我當時真的很傷心,對不起,是媽咪的錯。我已經記不得當時說了什麼了。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你那無奈的眼神。

  這幾年,我常不在你身邊,也只有姑姑陪着你。但是,以後我就不會再犯下這種錯誤了。上次,你迷上電腦也是我的錯。想一想,一個還那麼小的孩子怎麼能夠控制自己呢?我以後,就不到外地去工作了,就每天都跟你在一起。我要補償以前犯下的錯誤,還有你爸爸,他會對你很好的。

  寶貝,我很快就回去了,記得迎接我們喲!

  高興的媽咪

  2004年2月23日 

  “怎麼可能呢?媽咪怎麼會給我找一個新爸爸呢?我不要!”寶貝的心裡實在是太複雜了。 “親愛的媽媽:

  你很開心,對嗎?

  媽媽,寶貝並不需要一個新爸爸。我不用,只需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我知道,我這樣說,你一定很傷心吧。但是,我真的不需要有一個新爸爸,我也不要父愛。我已經足夠了,有你們那麼多的愛,我已經很高興了。”

  真的嗎?我心裡的想法是不是很傷媽媽的心呢?可是……彆扭,矛盾,煩惱,一切的一切,都像被打翻了五味瓶一樣。 

  “其實,媽媽,你不必內疚。這些年,我已經習慣了。如果突然有個爸爸,我會不習慣的。從前,我一直想有個爸爸,是因為我一直不知道,在我的身邊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更有那麼多溫馨的愛。小時候的話,也許現在根本我已經忘了。”

  我的心裡,其實跟寫給媽咪的信不一樣。總聽說,有些后爸對子女很兇,動不動就會打小孩子。也許,這個新爸爸就像媽媽說的那麼好……不,要是他來了,媽咪一定會喜歡他而忽略我的,我才不要這樣呢!

  “媽媽,你不是一直都聽我的意見嗎?這次,你就聽我的話,不要再給我找新爸爸了!好嗎?求求你了,寶貝並不需要爸爸!

  你的寶貝:妞妞

  2004年2月24日”

  剛想把信放進信封寄出去,可是,似乎又不忍心寄出去。心裡感覺好像很對不起媽咪似的。媽咪,她是看着我長大的,也許累了,也需要有人來安慰他了。而我,也許並不是安慰她的人。媽咪給我找爸爸,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她累了,需要有個人來陪她了……

  真是的,我怎麼可以寫出這樣傷媽咪心的信呢?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着想,可是媽咪呢?

  “咚”,剛寫的信被扔進了垃圾桶,那才是它最好的去處吧……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10)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