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里的媽媽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媽媽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一篇文章,寫的很感動,是一位孩子呼叫在天堂里的媽媽的心聲,我看后很感動,哭了出來,如果你是個有情有義的人,那請你讀下去。

  文章是這樣寫的:說你會回來看我的,媽媽啊!我的媽媽!你曾經和我說過,等到我做了一位真正的好學生的時候你就會回來看望我的。媽媽!你在哪啊?我現在已經是一位堂堂正正的班長了啊!媽媽,你快來看看你的兒子吧!媽媽啊!你和我說過,我如果哭,媽媽你會傷心的,所以我每次哭都是躲在被窩裡哭的,媽媽,你在哪裡啊!媽媽,兒子想你啊!兒子很乖,你快回來吧!媽媽,我每次都被同學們嘲笑我是個沒有媽媽的孩子,我每次都和他們說媽媽您會回來的。兒子好想你啊!為什麼您還不回來看看你的兒子呢?媽媽,你在哪裡啊!我每一次都會夢到你在呼叫我,爸爸說你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媽媽,兒子寄給你的信您都收到了嗎?媽媽,你在哪裡啊!我今年又得到了三好學生了,我去看過你了,你為什麼不把兒子也帶走,媽媽,您聽到兒子的話了嗎?兒子好想您啊!母親,兒子好想盡一次孝心也幫您洗一次腳啊!您說過的,您會回來見我的,可是為什麼您還不回來呢?母親,如果能給我三個願望的話,我希望您能看見您的兒子啊!媽媽!為什麼?你還不回來呢?您旅行玩得盡興嗎?母親,我希望您能永遠快樂。

  我覺得寫得太好了,令我好感動,祝這位學生能夠早點找到她的母親,祝他們一家幸福。

  荔江小學五年級:羅安淇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媽媽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媽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