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銀杏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銀杏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是寫我們那3棵美麗地銀杏樹。

  那3棵美麗地銀杏樹是學校一道亮麗地風景線。走進學校,你就能看見教學樓前面立着3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你們知道嗎?我們學校裡面的3棵銀杏樹很高很高。有多高呢?最高的那棵銀杏樹都超過了教學樓的第5層樓那麼高,就連最矮的那棵銀杏樹也超過了教學樓的第3層樓。我伸出雙手來抱住銀杏樹的桿,剛好抱住。銀杏樹的葉子是心形的,好像要給你無數地幸福和快樂。

  春天,銀杏樹長出嫩綠的新芽,可漂亮啦!就像老爺爺的一把把綠色的小扇子。

  夏天,銀杏樹葉子的顏色漸漸變深,像一隻只停在樹上的蝴蝶,真美麗啊!

  秋天,銀杏樹的葉子變成深黃色的,葉子漸漸飄落,同學們都收集了很多葉子來作書標。銀杏樹的葉子有許多用處呢,你可以用銀杏樹的葉子拼成一個巨大的愛心,把它送給自己的父母或是送給老師,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和教育之恩。

  冬天,銀杏樹被冰雪覆蓋了一層又一層,像聖誕樹一樣,要是在上面放些鈴鐺,說不定就真的變成了聖誕樹。可是銀杏樹太高了,掛不上去。

  看,這就是我們那美麗的銀杏樹。

  五年級:何昕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銀杏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