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是罪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是罪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們一件事,我的媽媽她是一個罪犯。先不要驚慌,等我說完。

  我是比較貪玩的一個女生,媽媽卻總是不讓我出去玩,總說女孩子家家的,那麼野幹什麼?媽媽好不容易去打麻將了我叫弟弟看好店,於是我就衝出家門,跑去玩了。可沒想到媽媽又回來了,這回她沒有放過我。她開始行動了,她偷走了我玩的時間,還敲詐我做老師沒有布置的作業,這應該算犯了盜竊罪和敲詐罪。

  每次過年,我很富有,可年一過,我的錢錢就木有了,因為那些錢被媽媽偷走了,不過媽媽有時會到我這來“自首”還給我一些錢,還給我帶來了一些禮品,補償補償我。根據法律,應該減輕罪刑。

  天氣熱了,我那一頭黑乎乎、濃密密的長發可委屈了,媽媽看我整天出汗。有一天,媽媽叫我閉眼,我閉着眼,不知走到了哪裡,只感覺頭髮變輕了,而且我還感覺背後有人拉着我的頭髮,然後越來越涼快,還噴了一些水。媽媽叫我睜開眼,我睜開后看見我那頭髮被剪了,不過挺可愛的。現在媽媽又犯了拐騙罪。

  雖然我的媽媽是個罪犯,但我並不憎恨她,而且我還挺希望她能堅持把這個工作一直做下去,不要改變,一直這樣。

  江西鷹潭余江縣瑤池小學五年級:冰封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是罪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是罪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