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賀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賀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是天下所有媽媽的節日。同學們你們為媽媽做了什麼禮物,或送給媽媽什麼祝福呢?我為媽媽做了一張賀卡,還送給她許多祝福的話呢。這不,你瞧: 

  這天,太陽高掛在天空上,白雲嬉戲打鬧,歡聲笑語接連不斷。像是在慶祝婦女節。我抬頭望望天空,心情好極了。我蹦蹦跳跳、連走帶跑地來禮品店。哇!禮品真多呀!琳琅滿目,五花八門,看得我眼花繚亂,好似沉浸在“禮品的海洋里”。我決定為媽媽買一張賀卡,有的賀卡上綴有小花小草,清新飄逸,有的賀卡上綉上蟲魚鳥獸,栩栩如生,為妙為肖, 我都有些挑花眼了。我不厭其煩地選着,挑着。忽然,有一張賀卡映入我的眼帘,這張賀卡的封面是一片秋天的楓葉,火紅火紅的,可漂亮了!哦,我媽媽最喜歡楓葉的顏色了。在那片火紅的楓葉下有一幅美麗的圖案:一個鑲着金邊的窗子,還有一個奇異的圖案--在一個茶壺裡插上七枝不同顏色的花朵。看着看着,我腦海里浮現出一幅美麗的“花圖”,還不時彷彿聞到陣陣清香味,還有花草的芬芳。“就是它了!”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它。 

  回到了家裡,我鑽進房間,打開賀卡寫上“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后,裝上信封,就把它神秘地交給了媽媽,媽媽笑着說:“你這個丫頭,不知在搞什麼名堂!”“您打開看看便知。”我學着京劇中的腔調回答道。媽媽“撲哧”一笑,打開了賀卡,突然她手停住了,目不轉睛地盯着賀卡上的楓葉,嘴角微微向上翹,變成一條美麗的弧線。我也目不轉睛地看着媽媽,只見媽媽抬起頭,眼中有晶瑩的東西在閃動,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謝謝你!”媽媽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 

  “呵呵!”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心想:讓媽媽快樂開心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兒,今後我一定好好努力,讓媽媽多些快樂,更加年輕!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賀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