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心中最美的媽媽 

  城東小學五(2)班 

  王宇 

  她,長得並不是那樣得出眾:胖胖的身材,臉上已留下了一條條歲月拂過的痕迹,白髮已悄悄地爬了上來,她,賦予了我的生命;她,沒有多麼高的學歷,可她卻譜寫了世上最偉大的愛——母愛;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總在我犯錯時那麼深情地望着我,一雙眼睛里包含着千言萬語和無窮無盡的愛。她的美,猶如涓涓的細水婉約而綿長。她的美,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她的美,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您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媽媽! 

  從我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開始到一個十三歲的小姑娘來,您為我花費了多少心血,給了我多少春日般的溫暖。記得小時候,是您,握着我那稚嫩的小手,一筆一劃地教我寫了“王宇”這兩個字。是您,教我讀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一首首詩。是您,在我小時候給我講了皮諾曹的故事,並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是您…… 

  當我從學校里捧回一張張獎狀,望見的是你那燦爛的笑;當我從一次次挫折中爬起來,望見的是你那欣慰的笑;當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望見的是你那自豪的笑。笑起來的媽媽總是最美的。我高興的時候,媽媽會和我一起開心,我傷心時,媽媽總會在愛我一旁安慰我。我一天一天地長高,媽媽卻一天一天地老下去。不知不覺,皺紋已經爬上了媽媽的額頭。不知不覺,您頭上的白髮也漸漸多起來。您為我付出了這樣高的代價,我怎麼能用語言表達出您對我的深情厚誼?我能做的,就是送給媽媽一個聽話懂事的女兒。 

  美,一個人的美並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她的一顆心。全天下的母親都是這樣,她可以為了自己的子女拋開一切,為了孩子,他寧願受多大的苦,受多重的累。這時,我的腦海中也浮現了媽媽對我的愛,令人感動的三個畫面: 

  畫面一:雨中的感動。 

  “哎呀!下大雨啦!”媽媽到學校來接我,“我不知道半路下這麼大的雨,只有一件雨衣,王宇,你穿着吧,我沒事。”媽媽一邊氣喘吁吁地說。雖然我一個勁兒地推辭,可媽媽卻一個勁兒的硬要我穿。我只好穿上着“沉重”的雨衣。一路上,媽媽頂着風,冒着如注的大雨,他的眼睛被逼的使勁合起來,車子一搖一擺,全身都濕了,成了一隻“落湯雞”。我的心裡很難受,很不是滋味,看着媽媽淋雨,自己卻沒事,晶瑩的淚珠已在我眼中打轉了,令我深深感動。 

  畫面二:考試前的媽媽 

  “明天要期末考試了,東西準備好了沒啊,快去再複習一下,早點睡了……”媽媽正為我明天的期末考試準備着,又是幫我削鉛筆,又是準備牛奶,似乎比我還着急。我盡情地享受這媽媽的喋喋不休,因為它在我眼裡是最動聽的聲音,是我考試前最大的支持。 

  畫面三:考砸后的媽媽 

  這次考試又考砸了,語文才考了8開頭的分數,還不知道媽媽會怎樣批評呢?我一到家,媽媽就開始批評我了:這次考試怎麼考這麼差啦?才八十多分,你看看人家許佳瑩,考試那麼仔細,你呢?有那麼粗心,不該錯的地方錯那麼多,學習一下好的同學,不要再考令媽媽難過的分數了。”聽着媽媽的一頓批評,我心裡思緒萬千,都是我太粗心,媽媽之所以會那麼嚴厲地批評我,也是為了我好,應為愛我,才會批評我,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的期望的。 

  …… 

  象這樣的事情在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每一件,都包含着您對我的愛。、媽媽,您的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一篇流傳千古的詩文。從我出現的那一刻起,您的愛便是我生命中最感人的風景;最無私的,但又是偉大的愛,您的愛釀造了千年的美酒,濃得化不開、沖不淡。媽媽!我愛你!也許,這句話普通的不要在普通,可這句話卻包含了我對媽媽的多少千言萬語,多少深情厚誼。媽媽的情誼比天還要大,碧海還要深,比山還要重。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您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