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的船,您是一個溫暖的大海港。當我停泊在您的懷抱時,我沐浴着陽光,滿心溫暖。我享受着她無限的愛撫,那朵朵浪花便是我被愛的記錄。

  在我的記憶中,您的影子總是那麼清晰,您對我的付出永遠那麼多。市場望着你那操勞的身影。我是多麼想說一句:“媽媽,謝謝您。”雖然我沒有勇氣,但是,我借這次給您寫作文,對您忠實地說:“謝謝您,媽媽。”

  您是一位普通的農家婦女,一年四季,您都忙個不停,雖然家境不太好,再加上哥哥,我和妹妹這家中的主要的消費者——讀書人。您辛勤工作,每天起早貪黑,我知道,您是很辛苦的。但是,每當我看見您不停的工作時,問您,您總是毫不在乎地說:“沒什麼,我不累。”每當我聽見您這樣回答時,我心裡好像流血一樣的痛。

  媽媽,我是沐浴在您愛的陽光中長大的。我受挫折時,您給我鼓勵。我進步時,得到您及時的表揚。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您那額頭的皺紋和增添的銀髮是您愛的見證,媽媽對我我的愛是博大細膩的、可貴的、豐富的、神聖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五年級:雪之伶恩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