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雙勤勞、充滿愛的手---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勤勞、充滿愛的手---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別人誇我媽媽愛整潔,我心裡也覺得甜絲絲的。她還有一顆心靈美的心。

  我的媽媽不是那種愛打扮的人,而是一個平凡的人。媽媽不喜歡穿那花花綠綠的衣服,她喜歡穿一些普普通通的衣服。她非常疼愛我們,有什麼好吃的,一定是給我們吃,她自己都不吃。有時煮少了早飯,媽媽就不吃。一聽到災區人民有什麼困難,媽媽都把自己以前穿得衣服全都捐去。媽媽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姐妹倆學習啊!

  唉,我真替媽媽辛苦了,媽媽的手不像別人媽媽的光滑,而是粗糙的呢?我現在一一的告訴你們吧!別人的媽媽都用洗衣機來洗,可是我的媽媽用她一對充滿愛的手來洗,她用洗衣粉一件件的搓衣服,把她的手變得粗糙。別人媽媽洗碗戴手套,可是媽媽都沒有用。她在烈火朝天的夏天裡,媽媽戴着一頂草帽,就上了隔壁的屋頂去除草,那草雖然拔掉了,但它早在幾年前,在這兒生根發芽。我看見媽媽的臉都沾滿了汗珠,額頭上都滴下了一粒粒大汗,真是汗如雨下。看到媽媽這樣子,情不自禁說:“媽媽,先下來休息一會兒吧,喝一杯茶先。”媽媽說:“水,我有啦!我已拿了一瓶上來呢!

  家裡院子里的花草樹木,大多都是用媽媽的手來栽培出來。我十分佩服媽媽這點。我的媽媽長得也算肥,媽媽平易近人,平常對人都是笑容燦爛的。媽媽平常也參加一些村裡的活動,就講“三八婦女節”,年年都有一項拔河比賽,媽媽那組人個個都是健壯的,所以年年都拿第一名。在“三八”婦女節,我也在默默地為媽媽說:“加油,加油”。

  我這位媽媽有捨己為人、勤勞樸素的精神,真值的我佩服!我有一位心靈美的媽媽,真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雙勤勞、充滿愛的手---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勤勞、充滿愛的手---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