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事講究效率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講究效率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會抓緊時間,做事講究效率的人。

  “八一”節那天早上,有許多事要干。媽媽和我來到銀行存錢,有許多人在等候,我拿了一張號數單,39號,有19人在您前面等候。媽媽一看,說:“走,咱們先去超市買東西。”路上我不解地問媽媽:“為什麼不在銀行排隊,要先去超市呢?”媽媽向我解釋道:“要很久才輪到我們,先到超市買東西再去,不就節省時間了嗎?”我這才恍然大悟。媽媽用實例給我講了“運籌學,”告訴我剛才講的那些就是生活中的運籌學。這樣我又接觸了一門科學,並對它有了初步的了解。

  平時,媽媽一下玫回來就做飯,她總是把全部東西準備好再做,一邊做飯,一邊做菜,煮好一道又一道,不論什麼時候,半小時這內總能做好。吃飯時,媽媽總是放英語磁帶聽。我問媽媽:“為什麼總要在吃飯時聽錄音呢?”媽媽笑着說:“因為吃飯時,耳朵是最有空的,聽聽錄音充分地利用時間。

  媽媽工作講效率是遠近聞名的。經常有人誇到媽媽:“你們家小李里裡外外地忙,恨不得一天跑200里,真講效率,真出活!”

  這就是我做事講究效率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做事講究效率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講究效率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