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好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好語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篇關於學好語文的作文,看了之後,令我感觸至深……

  他先是用了開門見山的形式,點明了“學的時候認認真真學,玩的時候痛痛快快的玩”,那樣一定會事半功倍!那是一個考上清華的大學生寫的,正確的點明了許多人不愛學語文的原因,然後再寫出解決的方法,他甚至拿出了幾件自己的親身事例來打比方,這讓我想起了滴水穿石的這個故事,學習,不也是這樣嗎?你一天記一個詞語,光小學階段你就可以很輕易的記住了2562個詞語呢~其實呢,玩也並沒有什麼錯,勞逸結合嘛~但是你要自己心裡清楚,什麼時候該玩,什麼時候不該玩!

  語文,其實挺簡單的,詞語那些東西呢,你只要多用點心,就可以十分輕鬆的戰勝“它”了!而閱讀一類的呢,就需要你多用些心做些關於這一類的練習題來提高自己嘍!而作文呢,我可以教你們一個方法,第一,一天背一篇文章,第二,隔一天,就寫一篇作文,有的時候呀,家長總是埋怨自己的孩子學習成績“不進則退”其實,當我們學習的時候,有的時候不但沒有進步,反而退步了,也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因為每次的考試難度都不一樣,所以用分數來評判一個人的能力時,有的時候確實不太恰當!

  其實呢,你只要記住正確的學習方法,就一定可以提高成績的!勤勞+技巧=成功!只要努力,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學好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好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