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觸碰心靈的暖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碰心靈的暖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我很調皮,所以班上的同學都不和我交朋友,如果他們在想我可以在被批評后自我安慰可以自我玩耍,跟本就不需要朋友,那他們就大錯特錯了,雖然我很調皮,但是我也需要朋友在我被批評后安慰我呀!

  我很傷心,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的時候,後面有一個甜美的聲音從後面傳了出來,“你怎麼了呀?”我想後面看去,原來是一年級一班的班花(我是一年級二班的),她有一雙桃花眼,非常大,水靈靈的,她的皮膚很白,兩邊的臉頰像打了腮紅似的,有一個像擦了口紅的嘴巴,顯得格外美麗、漂亮。

  “我沒什麼呀!”我看着她,“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她微笑着說:“你有沒有朋友呀?”我傷心地說:“我這麼調皮的人怎麼會有朋友?”“沒關係呀,我做你的第一個朋友吧!”她開心地說。

  我非常驚訝,既激動又開心地想,盡然有人和我交朋友了,而且還是班花!我問:“你真的要做我的第一個朋友?我可是很調皮的。”“不,我覺得你只是頑皮了點,其他的都很好。”這樣,我的第一個朋友,就是她。

  之後,我和她是我們兩個班最“神話”的人,因為全班同學和老師都知到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同學和老師都覺得我和她是親姐妹。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楊丹!

  五年級:王琪

您正在瀏覽: 觸碰心靈的暖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碰心靈的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