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想說聲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說聲謝謝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記憶像繁星璀璨,那麼最明亮的那一刻一定是你,或者說你是我寂寞用夜裡,唯一的光,又或者說你是我無垠深海上空,唯一的星星,直到現在我都能回想起你的音容笑貌。

  小時候,常常被人欺負,還被別的女孩子罵說假積極,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委屈,沒有朋友,家人也在外地打工,一年才回來一次,孤獨、委屈,誰能知道呢?但是你出現了!

  “嗚嗚嗚嗚……”那時候我被人欺負了,因為期末考試我是第一名,可能是紅眼病出現了吧,許多人都一一排斥我,壓擠我,“喂,你哭什麼哭啊,很煩的,知不知道!!”你說,你轉學就安排和我坐一起,那時候你跟我的成績不相上下,但卻不像其他人那樣說我,我以為我找到知音了,但是你卻不想說半句話,我還是不作聲,繼續哭,“哎,給你”擺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棒棒糖,我停止了哭泣說“給我的?”“是啊,大小姐,您就快吃吧”你不緊不慢地說,我立馬打開包糖的塑料紙吃了下去,這讓我覺得還是小時候好,一顆糖足以忘記所有。但是我沒想到,一顆糖也足以成為我們之間的永別,回家后,我左思右想,今天你怎麼了,開口說了這麼多話呢?第二天早上,我買了一顆棒棒糖還給你,但是,位子上沒有你的身影,我感到很奇怪,所以找了老師問個明白,老師說的這一段話猶如刀子一樣,正一次又一次的割着我的肉,‘你說班上的林同學啊,他父母被調職了,所以就轉走了’‘謝謝老師’‘不用謝’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你會被轉走,我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你就轉走了,我還沒來得及把我手裡的棒棒糖還給你,你就轉走了,這讓我覺得我剛剛燃起的希望之火很快就被你轉走的消息澆滅了,絕望、孤獨、委屈已經又一次在我心中刻下了名字。

  回到座位上,我突然發現了一張紙條,「愛哭鬼,不要再哭了,如果再哭的話,就不漂亮了喲,我轉走了,希望你不要因為我而傷心,就算我轉走了,但我的心,我的靈魂還是在這裡,棒棒糖就不用還了,如果我們再見面的話,你就還給我吧!」

  看到這個紙條時,我的希望再次燃起,眼中不是黑暗迷茫,而是光明希望,如果還能見到你的話,我只想對你說“謝謝。”

  五年級:林雪淚

您正在瀏覽: 只想說聲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