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老院做義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老院做義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中華民族自古就有尊老敬老的優良傳統。學校組織到敬老院做義工,慰問老人的活動,我很榮幸的參加了這次活動。

  一大早,我們五年級的24個代錶帶着禮物和水桶,抹布等工具出發了。老師為了鍛煉我們,沒有讓我們坐車,讓我們步行去。走了好一會兒終於到達目的地----紡織敬老院。敬老院門前是一個大大的廣場,有很多老人和小孩在玩耍,兩邊綠樹成蔭,隱隱約約還飄來淡淡的桂花香。沿着大理石的台階走進室內,裡面也裝修的十分漂亮,敬老院的環境不錯啊我看到好多的老爺爺老奶奶坐着聊天,看到我們來了還拍手歡迎呢。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拿着抹布水桶開始做衛生。終於做完了,我們還給爺爺奶奶唱歌。

  我這一天過得很快樂,因為我幫助了爺爺奶奶們,也快樂自己。

  五年級:曾令婷

您正在瀏覽: 敬老院做義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老院做義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