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滄灣買水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滄灣買水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滄灣買水記 標籤:落水記作文 買水作文 買水果作文

  海滄灣買水記——進貨嘍

  “賣水嘍!賣水嘍!”海滄灣出現了4位賣水的小學生。那幾位賣水的小學生正是我和陳漫影,林千慧子,還有黃依伊。

  想不到這買水的本錢真大呢!星期六我們去農貿市場找了一些泡沫箱,一進門我們就看見一堆沒用的泡沫箱。走近一看又臭,又臟,又破,只好放棄那堆被人丟棄的泡沫箱了。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我們在農貿市場待了一個下午,去一無所獲。要是這時有一張大沙發或者有一盤冰鎮西瓜,那該有多好啊!

  我正美美的幻想着,聽見漫影正在叫我:“鷺薈,快點過來,這裡有泡沫箱子!”我一下子從幻想中驚醒過來,:“哪裡?在哪裡?”“這裡,這裡,快點過來!”漫影回答到。只見她們正在一家賣麵粉店的旁邊。買完泡沫箱要去買冰塊來。我們都累得口乾舌燥。走了一會兒,黃依伊突然叫到“哎呀呀,你們真笨啊!拿一個盒子裡面裝滿水,再放進冰箱就好了。”真沒想到平時頭腦簡單的黃依伊同學竟然能想出這樣的好辦法。我們怎麼就沒想到呢?時間不早了,我們的任務也完成了,總算可以回家了。我拿起手機一看六點多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一去坐車去漫影爸爸的朋友開的礦泉水和飲料批發公司,我們進了礦泉水、可樂、雪碧,冰紅茶等等。共花了273元,好不容易把水一箱一箱的搬進車裡,累得我們滿頭大汗。

  這進貨的過程真好是艱難無比啊!

  五年級:何鷺薈

您正在瀏覽: 海滄灣買水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滄灣買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