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雪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日中雪到大雪”我興緻勃勃地看着天氣預報想着美麗又潔白無瑕的雪。心裡高興極了! 

  第一天 

 我急急忙忙穿上衣服,梳好頭髮,迫不及待地拉開窗帘,想好好地欣賞雪景。不料,撲了個空。外面居然沒下雪,哎,真是讓人失望啊!一轉眼,月亮探出頭來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晚上會下雪嗎? 

 第二天 

 我再次拉開窗帘,窗外的景色出人意料,居然——沒下雪。哎,我的雪啊!快掉下來吧!睡在我旁邊的妹妹暗暗的喃喃道:“這是什麼鬼天氣,這是什麼破天氣預報!要不是這麼冷,本小姐早就去砸他場子了!今天算他幸運!”這雪都不下,那過年有什麼意思呢?臨近中午,從天空中飄下細小的雪花,我們開心極了。我想:現在是麵粉似的小雪,待會是小樹葉似的中雪,再過一會兒是“傾盆大雪”沒過多久,就成了粉妝玉砌的銀色世界了!當我還沉浸在美好的想象之中時,只聽妹妹的一聲尖叫:“雪停了!”哎!!!晚上月亮十分皎潔,可謂是“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啊! 

 第三天 

 晴。 

 四天 

 晴。 

 看來下大雪是沒希望了。

您正在瀏覽: 盼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