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讀《中華人民共和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讀《中華人民共和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讀《中華人民共和國 標籤:輝煌共和國作文 奔小康作文 《中華上下五千年》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花開花落,斗轉星移,五十五度春秋,五十五載冬夏;多少悲歡,多少甘苦,歷史銘記共和國四代領導人的遠見卓識,歷史見證共和國成長的崢嶸足跡,歷史拂不去共和國人民的豐功偉績!五十五年來,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高舉馬克思列寧主義、捍衛毛澤東思想、恪守鄧小平理論、牢記三個代表“歷勇開拓,與時俱進”的重要思想!保家衛國,醫治創傷,逐步小康,走向輝煌!

  撫今追昔,感慨萬千,想當年,毛澤東爺爺率領革命戰士拋頭顱、灑熱血,保衛了祖國的領土;鄧小平爺爺創造了新中國,創造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們一定要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十六大的偉大旗幟,勤奮學習,為建設祖國,保衛祖國獻出一份力量!

  目前,祖國形勢大好,全國人民在黨的領導下,一心一意謀發展,齊心協力奔小康,“知識改變命運,學習創造未來”的意識要深入人心。我希望我們大家牢記歷史使命,繼承革命先輩的光容精神;不負時代重託,勤勤懇懇,打好結實的基礎!

  我們大家是祖國的未來!為了祖國的富強,民族的興旺,讓我們攜起手來,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共同開啟未來,播種希望,擁抱新的生活,迎接新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讀《中華人民共和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讀《中華人民共和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