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誠實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誠實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天中午,天氣熱的像個蒸籠,小店的招牌像被太陽曬化了一樣。於是媽媽讓我買一顆西瓜。 

 我走在水果灘前,看見一個很 的人家在買西瓜。一男一女,從面目表情可以看出他們很老實,我就在那買了一顆西瓜,當時買西瓜的人很多,我給人家了10元,一顆西瓜6元,人家給我找了44元,我很納悶,可當時接過錢就走,連個袋子也忘了要,我想人家肯定把10元看成了50元,我腦海里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說:“別人的東西一定要還給別人,他們掙錢不容易啊!”另一個說:“不拿白不拿,反正也是他們給你找的,又不是你搶的。”這兩個人說的話,不停的在我腦海?沙魷幀N業降滋?母瞿兀孔約閡裁曰蟛喚猓?詈笪揖齠ú桓?耍?炙?約捍中拇笠猓?也挪還芰耍?傲教煺?每粗幸恢Ц直剩?〉沒?依鐧那??獠皇橇餃?涿纜穡課易叩僥牽?螄鋁俗約好蚊亂鄖笙氳玫降酶直剩?諢丶業寐飛希?腋噝思?耍?墒前顏餷?譴幽睦吹腦繅雅椎驕畔鱸仆飭耍?氐郊遙?倚睦錈雷套痰萌ジ嫠唄杪瑁?肼杪枰歡ɑ崢浣蔽遙?賞蝗宦杪璧帽砬楸溲纖嗔耍?剩骸澳閼餷?譴幽睦吹摹B杪璧惱庖瘓浠埃?實攪宋業男難凵希?野胩燜擋簧俠匆瘓浠埃?劬Σ桓銥綽杪瑁?芯躚矍暗畝?鞫劑蚜耍?已劬Χ際?罅恕0顏餳?孿晗傅母?杪杷盜艘槐椋?杪樅夢野亞?垢?思遙?夷謎餷?團埽?蔽遺艿僥鞘保?思易吡耍?僖膊宦蛄耍?已劬υ僖淮問?罅耍?劾嵩僖淮喂魷呂礎 

 我後悔,我後悔一開始就不那不能要,應該還給人家沒這件事我永遠都不能原諒我自己。 

 從那以後,我一看見這支鋼筆,就不由地想起了這件事,它不停地在我地腦海里出現,隨時隨刻都教育我一定要做個誠實地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誠實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誠實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