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敢於向命運挑戰——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向命運挑戰——讀《向命運挑戰》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敢於向命運挑戰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挑戰,但是敢於向命運挑戰的人卻不多,本文就向我們介紹了一位敢於向命運挑戰的人。本文寫了科學家霍金在被醫生診斷患了絕症的情況下, 勇於向命運挑戰,不僅堅強地活着,還不斷地進行科學研究,發明了黑洞的蒸發性,推論出黑洞的大爆炸,還建立了一種非常美的科學的宇宙模型,成了偉大的天體物理學家。他創造的奇迹給我們啟示:人是可以向命運挑戰的。

從霍金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一種精神,一種不被命運屈服、敢於向命運挑戰的精神是取得一切成功的關鍵。

有個發明家叫做愛迪生,愛迪生在做實驗中,把一隻演給弄瞎了,可是他不向困難屈服,繼續發明東西。

“為人類做些有意意義的事,讓生命留下輝煌“是霍金的生命的支柱,有了如此崇高的思想境界與不屈不撓的粗神,還有什麼困難阻擋得了我們呢?這不正是《向命運挑戰》給我們的啟示嗎?

您正在瀏覽: 敢於向命運挑戰——讀《向命運挑戰》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向命運挑戰——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