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同學 

  這學期開始,我就認識了許多新同學,玩得最好的就是他——袁夢涵。 

  他是個愛學習的學生,也愛幫助別人。所以,我非常願意做他的朋友。 

  每次上課,他都會把手舉得高高的,回答問題時,聲音響亮,非常流利,聽他回答問題簡直是一種美的享受。而且回答的答案非常好,多次贏得了熱烈的掌聲,得到了大家的贊同。他每次都說:“多發言,既鍛煉了膽量,也讓自己學到了知識。” 

  下課後,他會很樂意幫助我們,甚至連一件再小的事。我記得那一次,他幫我換桌子,抬上抬下地,他累了也不吭一聲,我說幫他(准卻的說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一下都不用。可是兩天後,我和他比掰手腕,他才說出了“實情”:“不行,那天抬桌子時,我的腋下勒了一條痕,現在還有痛!”我聽他說著,我十分感動。 

  又發生了一件事,只是在昨天大掃除。他“無私”地為班上掃地,為包干區提了四桶水,還幫他們掃包干區。他真的很愛勞動,這就是我最新發現他的優點。 

  他,一個愛學習、愛幫助人、愛勞動的小學生,雖然他不是“三好學生”,但是,他是我們心目中的“三愛學生”! 

  指導老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