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之長跑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之長跑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年一度的動物奧運會將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舉行了。運動健將們經過四年的刻苦訓練,終於有了展現自己的機會。看,烏龜一家正在討論該參加哪個運動項目呢。烏龜媽媽說:“寶貝,我看你還參加那個800米長跑吧!”小烏龜搖搖頭,說:“不行啊,上次我贏了兔子是因為他驕傲了睡著了,所以才碰巧贏了,現在兔子肯定吸取教訓了,不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我還是別參加這項比賽了吧。”烏龜爸爸想了想,說:“寶貝,知道嗎?人們常說,比賽重在參與,得不得獎沒關係。所以啊,爸爸支持你去比一比。”小烏龜聽了,點着頭說:“是啊,好吧,那我就去報名。” 

  800米長跑比賽開始啦!這次比賽的主持人是百靈鳥,判員是小猴。百靈鳥說道:“今天來參加比賽的選手有:駝鳥、袋鼠、金錢豹、兔子、梅花鹿還有烏龜,讓我們祝他們好運吧!”“各就各位,預備”小猴的發令槍一響,所有選手都沖了出去,烏龜一下子便落後了對手一大段路,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唯恐他跑不完800米全程。烏龜心裡也打起了退堂鼓,想放棄這次比賽,但是他一想爸爸的那句話,便馬上振作起來,用他最快的速度接着繼續比賽。“比賽還在激烈地進行中,究竟誰是最後的勝出者呢?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百靈鳥激動地說,“好哇,兔子和金錢豹到了最後100米衝刺階段,有了明顯的差距!”百靈鳥說道:“快看,金錢豹甩下了兔子,奮力向終點奔去!”“金錢豹贏啦!”隨着啦啦隊席上的陣陣歡呼聲,金錢豹走上了領獎台。這個時候,突然,百靈鳥喊了起來:“啊!大家快看。”大家一起向跑道看去,只見小烏龜剛好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的衝過終點。“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烏龜選手堅持跑完了全程,雖然他是最後一個到達終點的選手,但他不放棄比賽,堅持跑完全程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烏龜感動地熱淚盈眶,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比賽在陣陣熱烈的掌聲中慢慢地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之長跑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之長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