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長跑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長跑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冷得令人直哆嗦,風吹在臉上猶如刀割般痛,但這刺骨的寒風吹不滅同學們的激情——學校又要舉行長跑比賽了!長跑考驗的是我們的體力與毅力,這次長跑的路程竟是800米!800米,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挑戰。當我班參加比賽的選手得知這個消息時,並沒有表現出一副想要退縮的樣子,而是早晨起來到學校刻苦練習!

  今天早晨做完早操后,長跑比賽便馬上開始了,我們五年級就首當其充,第一個比賽。我班的運動員伸伸腰、彎彎腿,做好準備工作后就馬上走到起跑線后,嚴陣以待;啦啦隊則在一旁清嗓子,準備待會兒發揮到最大作用。終於,比賽要開始了,運動員都漸漸回到起跑線后,啦啦隊員們的臉也馬上變得嚴肅了。隨着裁判員的一聲“預備!”運動員們都擺好起跑的姿勢,蓄勢待發;又一聲“開始!”運動員們猶如脫韁的野馬沖了出去。我班的得力主將——周華傑位居第二,他不僅保持了適當的速度,還均勻地分配了力量,保存了部分力量準備在最後階段衝刺。我班的另外兩名主將也緊隨其後。這時,我們啦啦隊也不忘做好自己的本職,我們使出渾身力氣不停地喊:“加油!加油!”可光喊已不能完全表達出我們心中激動、急切的心情,我們的心隨他們牽動,身體也不自覺地跟着他們一起跑,但加油聲依舊震耳欲聾、響徹雲霄。一圈又一圈,最後六十米了,周華傑開始衝刺了,加油聲也越來越響,我的心都已懸到了喉嚨口,心裡想着:周華傑一定要拿第一!周華傑也不負眾望,漸漸超過了原本遙遙領先的四班運動員。二十米、十五米、十米,近了!越來越近了!耶!歡樂聲接踵而來,周華傑拿了第一!我班的另外兩名主將也分別拿了第三、第四名。

  接下來,輪到我班女運動員出場了。顯然,女運動員的體力遠遠不及男運動員。我班有一位女運動員因體力不支,中途停了下來,但同學們並沒有責備她,而是自發地形成了一條隊伍與她一起跑,旁邊鼓勵她的加油聲也一陣響過一陣,最後她勇敢地跑完了八百米。

  樹林之所以茂密是因為無數棵蒼翠樹木彙集而成。這次我班的成績是好是壞都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這次比賽讓我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一個團結的集體,才能給每個成員鼓舞和信心,才能使每個人的能力得到充分發揮。團結不是個人的力量,而是每個成員力量的相加。這種力量可以使我們完成個人無法完成的任務,戰勝個人無法戰勝的力量!我們501班就是最好的證明!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長跑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長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