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溫馨的家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調皮的弟弟、賢惠的媽媽和能幹的爸爸。我的家裡總是充滿了歡笑聲,我愛我的家,我愛家裡的每一位成員。下面我將為各位一一介紹我家的成員! 調皮的弟弟 調皮的弟弟總是能為家裡增添歡笑聲。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和大大的嘴巴鑲在一張可愛的小臉蛋上。可愛的他也總是有多種多樣的調皮手段。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懶洋洋地起了床。沒見着老弟,心裡不禁疑惑:奇怪,老弟今天怎麼起得這麼早?我沒多想便去衛生間里洗刷刷。對着鏡子一照,我不禁大叫了起來:“哇,這是誰啊?這麼難看。”原來,老弟趁我睡的熟在我臉上畫了只烏龜。看着自己的臉,真是哭笑不得。接下來,我便下樓穿鞋趕着去打球。沒想到,腳一伸到鞋裡便感覺刺骨的冰涼侵襲而來。拿起鞋一看,原來鞋底放了一塊小冰塊。不用說,準是弟弟乾的。看看,這就是我那調皮的弟弟。 賢惠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非常賢惠的母親。她總是給我們最好的教育、最甜美的食物、無微不至的呵護。 每天,媽媽都會起早為我們準備好豐盛的早餐,她說“外面買來的早餐不夠營養”;媽媽做的飯菜吃起來總是特別香,因為她總是辛勤地研究菜譜,每天換着花樣;放學的時候,不管風吹雨打媽媽都會準時在校門口接我們回家,媽媽說“孩子小,自己回家不安全”;傍晚,辛勞了一天的媽媽督促我們學習,在媽媽的耐心輔導下,我和弟弟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的。 能幹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他對工作特別有責任心,每天忙裡忙外的,像一個永遠不知道疲倦的陀螺。 有好幾次,爸爸還在書房裡整理文件,媽媽喊他吃飯,他總是模糊地回答“嗯”。可是一轉身,只惦記着工作,忘了吃飯了。爸爸對工作的熱情真可以說是“廢寢忘食”啊,能頂得上牛頓了。能幹的爸爸用他的實際行動讓我懂得了工作就要認真塌實。 家是溫暖的港灣,而我則是一艘船,永遠前進,永遠記得港灣的溫暖。我愛我的家。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5)班  虞瑞瑞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