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溫馨的家庭之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溫馨的家庭之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去上班了。我心想:哈哈!這會兒,我可好好玩玩了!我把家了一的東西擺的亂七八糟。我心想:哎呀!媽媽等會就要來了,她看到了,還不“毒”打我一頓?那我得趕快整理! 

 “叮冬……”門鈴響了,我正要跑去開門,就聽到一句粗粗的聲音:“開門!開門!”好像不是爸爸媽媽,那到底是誰?這時,我又聽到了一句:“喂!開門呀!”我不禁想起了電視上放的——壞人把小孩關在陰暗潮濕的地方……我急忙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媽媽!快過來啊,有一個陌生人!”媽媽連忙說:“哦!哦!媽媽過來!”我突然感覺有點不對勁,門外怎麼會有媽媽的聲音?我連忙搬過椅子,看了看門上的貓眼,竟然看到了爸爸和媽媽在門外偷笑。我心想:好啊!竟敢合夥來騙我。我大搖大擺地說道:“我知道是你們了,快進來吧!”說完,我把門打開了。爸爸媽媽進門后,哈哈大笑起來。我好像也被他們的笑聲感染了,竟然也哈哈大笑起來。 

 瞧,我們一家。我生活在溫馨的家庭之中,有爸爸媽媽陪伴着我,雖然我們的房子不是很大,但是笑聲卻充滿了整個屋。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溫馨的家庭之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溫馨的家庭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