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來了,樹終究要搖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來了,樹終究要搖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來了,樹終究要搖曳 標籤:風來了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搖曳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18元的書,只有一些圖畫,註定是沒用的書。”媽媽開了口。我確實不小了,但我手裡卻捧着一本圖畫書??《愛心樹》,並全然不去顧及媽媽的嘮叨,迅速地看完了。我得承認,它是我有史以來看得最快的一本書,但它所帶給我的,卻是18元錢永遠買不到的??愛與被愛,施與被施。

  書中是說一個小男孩接受大樹的給予,但卻不予以回報,而大樹還是很快樂,只是心坎里有些……我認真品味之後,發現男孩已給予了大樹最好的回報。大樹有了作為,愛與被愛其實可以完全以平常顛覆過來。男孩在樹上盪鞦韆吃蘋果包括砍下了大樹,大樹都在滿足男孩的需求之中,得到了最大的快樂。對於它來說,男孩快樂就行。這讓我想起了媽媽,今年的婦女節,我想法子逗媽媽開心,但苦於肚中無存開心果,忙活了半天一事無成。媽媽彷彿看出我很煩惱,便提出要帶我去書店買書。要知道,我書迷的程度可是神仙都望塵莫及的。一聽這話,我立刻兩眼放光,什麼煩惱都跑到九霄雲外了。開心地抱住媽媽,媽媽也露出了笑容。那一刻,我的心眼捕捉到了一切。只要我開心,媽媽也就快樂!

  帶給我一生的感觸??《愛心樹》,我也深刻地明白了為什麼男孩至老都在接受着樹的幫助,一切都只因為風??是它讓樹葉在搖曳。哪怕??是那枯葉縱橫的老樹。

您正在瀏覽: 風來了,樹終究要搖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來了,樹終究要搖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