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這個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日子。 

  這一天我正在學校里上課,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使我被壓在了瓦礫下面整整100個小時后被救出。瓦礫下面漆黑一片,我好害怕,我拚命的喊着:“救命!救命!”生怕自己死在裡面。解放軍叔叔聽到了我的呼救,連忙和他的同伴過來救我經過了幾個小時,我終於從黑暗中被解救了出來。幸好我沒有什麼大礙,只是蹭破了一點兒皮。 

  現在我好想知道我的爸爸媽媽在哪裡,後來解放軍叔叔告訴我:“你的爸爸媽媽,在這次地震中沒能倖免。”我聽了以後立即嚎啕大哭,我不想失去他們,我需要他們的呵護。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有爸爸媽媽,有爺爺奶奶,我想……在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有爸爸媽媽的鼓勵;在餓了的時候能吃到爺爺奶奶做的飯菜。我想有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