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個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個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美滿又安康,我有個溫馨的家,我真幸運。 

  我們在一起相處得和和睦睦。一天夜晚,我發了高燒,爸爸正好不在家外面又下着雨,媽媽不顧一切冒着雨把我背到了醫院。那天夜晚,媽媽一夜沒睡,坐在床邊守護着我。這時,我多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當媽媽生日時,我放學回到了家,媽媽問;“今天是什麼日子?‘’我說;“不知道。‘’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媽媽也問今天是什麼日子,爸爸也說不知道,其實我早和爸爸商量好了要給媽媽一個驚喜。過了不久,媽媽說開飯了,好象不大高興。我拿着生日禮物和一塊小黑板,上面寫着”生日快樂‘’,爸爸提着一個生日蛋糕。我和爸爸其聲說;“生日快樂‘’媽媽驚訝極了。接着把賀卡遞給了媽媽,我說;”另外還有一個禮物,那就是期末考出你滿意的成績。‘’爸爸也獻上了自己的禮物 —— 生日蛋糕。媽媽眼睛里頓時流出了幸福的淚珠。 

  我的家庭真可愛,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李雙喜

您正在瀏覽: 我有個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