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深深深似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深深深似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深深深似海 

  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山,沒有母親的愛深;風,沒有母親的愛柔和;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 

  2006年的一個冬天,寒風刺骨,媽媽在這天晚上買來了毛線和織針為我織毛褲,由於媽媽白天工作繁忙,所以只有晚上才有時間織毛褲,但由於媽媽每天都要熬夜織毛褲所以眼睛都紅了,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 

  這天晚上,媽媽又像往常一樣織毛褲,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您太累了,早點休息吧,都熬出黑眼圈了,喏!”說完,我給媽媽遞上了一面小鏡子,媽媽看了卻說:“媽媽不累,你快去睡覺吧!”說完,把我送到了卧室門口。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可卻說不出口。 

  第二天,我看見媽媽的眼窩深深地陷了下去,頓時淚如泉湧,一頭扎進媽媽懷裡,大喊到:“媽媽!”媽媽笑着摸着我的頭說:“好了,別哭了,快去上學吧!”“好!不過得答應我一個條件!”“什麼條件?”“今晚早點休息!”“好!去上學吧!再見!”“拜拜!” 

  這就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母愛,這就是母親心中最神聖的情感。我記得德國的馬克思說過:還有什麼比父母心中蘊藏着的情感更為神聖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光焰照耀溫暖着凝集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意向。

您正在瀏覽: 母愛深深深似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深深深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