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道是無情卻有情---讀《特別的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是無情卻有情---讀《特別的愛》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道是無情卻有情---讀《特別的愛》有感 標籤:讀《母愛》有感作文 讀《簡愛》有感作文 特別的愛作文 落紅不是無情物作文

我默默的讀着文章,“我”爸爸、媽媽的談話使我感慨萬千:“一個人就是要吃點苦頭,多受點磨難,才能成為強者。我們這樣對孩子,雖然‘狠’了點,但培養了他堅韌不拔的性格,獨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斷進取的精神,這會使他終身受益的…。”是啊!人就是要在艱苦的環境中生活,就像《桃花心木》一樣,要學會自己紮根找水源,要多吃點苦頭,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不能像那些些溫室里的花草。我們現在的孩子享受着父母無私的愛---吃、穿、住父母包辦,上學書包父母背,飯桌上還要挑東挑西,而文中的“我”卻不同。我想:他長大以後一定是生活的強者。因為他從小就有着一個“無情”的媽媽,接受着特別的愛---摔了跤,媽媽讓“我”自己爬起來;鞋帶開了,媽媽讓“我”自己系;襪子髒了,讓“我”自己洗……。我也有過與她相似的經歷,我得到的卻是那特別的父愛:記得那是夏天的夜晚,我把被子蹬了,結果第二天有點‘發燒’,媽媽非常心疼我,連忙沖葯座在我床邊喂我喝,還問寒問暖......。爸爸過來把媽媽拉到一邊,對我嚴肅的說:“一點小毛病,別把自己當成個病號,快去上學!”,我只好帶着眼淚去上學。路上我不停的抱怨,天下哪有這樣冷酷無情的爸爸。 

  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爸爸這愛,愛的有遠見,愛得明智,正是這特別的愛,使我養成了獨立自主的心,成為生活的強者,感謝這特別的愛。

您正在瀏覽: 道是無情卻有情---讀《特別的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是無情卻有情---讀《特別的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