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味的小籠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小籠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味的小籠包 

  今天,我介紹一種美味的點心----小籠包。 

  要從哪兒開始介紹呢?那就應該從我第一次吃小籠包說起…….。 

  有一年春節,媽媽帶我去豫園觀燈。看完燈會,我們便去吃夜宵。媽媽說:“我帶你去吃南翔小籠包。”一進門,就發現裡面人山人海,我們排隊等了好一會兒才輪到了一個座位。媽媽一上來就點了四客小籠包,我奇怪地問:“媽媽,你點那麼多吃得完嗎?”媽媽露出一臉神秘的樣子說:“等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不一會兒,服務員端上了四籠小籠包。媽媽掀開蓋子,頓時香味撲鼻,一股熱氣撲面而來。我仔細打量小籠包,一個個白生生,皮薄薄的,裡面好象有一包汁水在裡面,形狀和包子差不多,難怪叫小籠包。我這時肚子正餓得咕咕叫,恨不得將嘴巴變大,把四籠小籠包一口吞下去。我急急忙忙地夾起一個小籠包塞進嘴巴里,可是連味道還沒嘗到,就急忙吐了出來,原來小籠包很燙。媽媽說:“吃小籠包應該先醮點醋,輕輕咬一個洞,把裡面鮮美的湯汁吸干,再吃皮和肉。小籠包的美味精華就在湯汁里。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吃,湯汁鮮、皮薄肉嫩,真是好吃極了。果然,四客小籠包一會兒就讓我和媽媽吃完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已經流口水了吧,還猶豫什麼,趕快去嘗嘗小籠包。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小籠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小籠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