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賀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賀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月7日 做賀卡

  1“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我們學校開展了"感恩母親 "活動,內容各種各樣,但老師要求我們先做賀卡。

  2 我準備好一張彩色賀卡,一把剪刀,一支筆。以為做賀卡很容易,哪知,當我一手拿知一手拿剪刀時,卻什麼也做不出來。正當我舉棋不定時,爸爸看見了,語重心長地說:“賀卡不單單是為了完成任務,還是你的心意。”爸爸的話讓我恍然大悟,心想:不錯,我要讓媽媽的美麗永遠定格住,還可以用心型將一家人幸福畫出來!說干就干,我先把彩色紙對摺,再用剪刀剪出了兩個一摸一樣的心型並把它們粘在一起,這樣可以隨意打開或合上。接着我在賀卡正面畫上笑臉希望母親永遠開心,還均勻地寫上了祝福語,再在賀卡背後畫上了一些圖案。然後我翻一面畫上母親,我牽着母親的手,露出幸福的笑臉。我想:要是能像賀卡上里一樣永遠那麼開心,幸福就好了。最後我在畫下認真寫下“祝媽媽節日快樂”。終於完成了,我把賀卡認真看了一遍,當我看到畫下的幾個字時,大吃一驚:“祝 ”字寫得不倫不類-----多加了一個“倒八 ”。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用透明膠把“祝”字撕掉,可是那個地方又變白了。我該怎麼辦呢?如果重做時間又不夠了,怎麼辦呀?我絞盡腦汁思考起來,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把白色部分用相似的紅顏色筆塗上去在寫上正確的“祝”字。終於完工了!我高高舉起賀卡,心想:明天送給媽媽,她會不會又驚喜又激動呢?我收好賀卡,準備在明天給媽媽一個大驚喜!

  3看着自己親手做的賀卡,我興奮極了,我期望着婦女節的到來,想着媽媽看到賀卡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做賀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