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的日子過去了,迎來了驕陽似火的夏天,這預示着兩個月的暑假生活開始了。在暑假的第一個月里,媽媽給我報了籃球訓練班,在這一個月里,我學會了一些籃球技術,還認識了許多朋友。

  我們早上六點就要開始訓練,我家離體育館有兩公里遠,每天五點半就得往體育館趕。因為我平時從沒這麼早起來過,所以我到了體育館后是嗑睡連天、無精打采,但一見到我們的籃球教練——符老師和於老師,我一下子又會變得興奮不已。

  首先,老師要求我們練習運球和拍球,我覺得太簡單了,就練得心不在焉。終於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問符老師:“符老師,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練一些高難度的動作?’’符老師回答說:“想要打好籃球,就要先練好基本功。”我沒說什麼,回到自己的位置,踏踏實實地練起了基本功。然後,符老師又教我們投籃。一開始,我覺得投籃再簡單不過了,可輪到我投球時,籃球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孩,硬是投不進去。有一次,我終於把籃球投到籃筐上了,沒想到籃球又反彈回來,剛好砸中了我的鼻子,痛得我哇哇直叫。於老師對我說:“投籃首先要瞄準籃筐,跳起來時身體要協調向上,然後用適當的力氣把球推過去。”我按照老師的話練習着,後來命中率越來越高,幾乎達到了百發百中。後來,我們還學了“三大步上籃”,在分組進行籃球比賽時,我們還了解了一些籃球的規則……

  在籃球訓練的過程中,我不僅學到了很多籃球方面的知識,還認識了許多朋友。在我們一組中,有一位叫廖瑞的四年級同學跟我關係不錯。有一次,我流鼻血時,是他帶着我去沖洗鼻子,我覺得他真夠哥們兒。還有一位叫陳智瑞的五年級同學和我結交為了朋友。後來,我還得知,他和我一樣,也是個賽爾迷,我和他一起談天說地,一起練習籃球技術。我還認識了一位叫劉金溪的大哥哥,據我所知,他和我的哥哥是同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籃球訓練結束了,我和這些夥伴們也分開了。也許我們幾年後還會相見,也許我們永遠不會見面了。雖然我們只交往了短短的一個月,但我們的心將永遠在一起。

  啊,充實的2013年暑假!

  五年級:李航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