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吧!飛到屬於你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飛到屬於你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吧!飛到屬於你的世界 標籤:只屬於你作文 你的世界作文 飛吧作文 對於你作文

  飛吧!飛到屬於你的世界

  我喜歡讀書,那天我翻開新借到的《格爾飛吧!》這本書,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主人公格爾的家族被人類馴服了,為人類捉魚、捉蝦,也不能飛。但格爾不同,它會飛,它不甘心就這樣生活下去,它不停地訓練它的子孫飛的能力,但是很快格爾的這一行為就被人類發現了,它被抓走了,而它的兒子威亞依然接替了它的工作,在格爾被抓走後不久,格爾的家族反抗了,它們救出了格爾,在大自然中快樂地生活……

  一本書看完了,我若有所思,我們就像格爾的家族一樣只是一味的學習課本中的“死知識”不會靈活應用,老師讓我們在午自習時看課外書,就是為了讓我們可以學到課本之外的知識,難到不是嗎?在2012年清華大學的自考作文中,便涉及到了“穿越”這一新新名詞,雖然在歷史中有提及到哪個朝代的事例,可是大家又無真正經歷過呢。在五年級下冊的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中有“多種渠道學語文”這種學習習慣很好,我們大家在努力學習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去學習課外的知識呢!

  請大家在學習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去看看我推薦的,《格爾飛吧!》這本書呢!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飛吧!飛到屬於你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飛到屬於你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