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輕輕的,輕輕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的,輕輕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學校一不小心就闖了禍,幾個同學把我押回了家。 

  送走同學后,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地坐在沙發上,而我則找來一根枝條,跪在地上,把枝條送上去,準備迎接母親一頓“風雨雷劈”,不料母親卻擺了擺手,示意我去睡覺,我便去了卧室。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便悄悄地走到主卧室,從門縫裡看見母親也沒睡着,只是坐在床上,顯得十分憂傷。看完母親后,我又悄悄的回到卧室躺在床上想:“如果我沒有闖禍,母親就不會這麼難過了。”正在這時,門被推開了,我急忙裝出一副熟睡的樣子。那腳步輕輕地,我從聲音中斷定是母親——雖然是輕輕的。母親輕輕的又走到我床前,輕輕的把我的被子蓋好,又在我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這時我翻了身,兩滴晶瑩的液體從我的眼睛里流出。在??o中,我看見母親也在哭,只不過是輕輕的、輕輕的,過了一會,母親輕輕的擦乾淚水,輕輕的走了。 

  這一刻,我被感動,我也找到了母愛的一個最令人感動的動作,那就是輕輕的、輕輕的……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輕輕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的,輕輕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