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會跳長繩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跳長繩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跳長繩,每個人都應該跳過吧!這個消息從方老師口中蹦出,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眉飛色舞,有的愁眉苦臉,經過我幾次努力,終於會跳長繩了。

  剛開始,甩繩的同學手有點抖,繩子扭得像波浪一樣,呂騰同學開頭做了個示範,同學們也緊鑼密鼓地練起來,有的同學跳過去,有的同學被絆倒。沈琳潔同學飛一樣地跳了過去,那樣子真酷!眼看快輪到我了,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水桶——七上八下。輪到我了,大繩來回甩盪,我欲跳又止,同學們鼓勵我:“俞曦茹,加油!衝進去。“我一竄,呀,被大繩卡住了,我苦笑着回隊,繼續努力,我終於跳過了三次了。

  第二次跳時,我大有進步,一連跳了好幾個,但老師又說,要連跳,不可以有間隔。同學們一個個飛速前進,像戰馬奔騰,我看着繩子,慢吞吞地跳了過去,結果被繩子絆倒了。同學們個個,但我並不泄氣,繼續努力,終於跳得過了。

  直到現在,楊老師為我們計時三分鐘,同學們個個不甘落後,我鼓起勇氣,想着步驟,一衝,二跳,三逃。結果真的跳了過去,當楊老師說:“時間到!”呂彧報出我們跳的個數,一百四十五個,頓時,歡呼聲響徹雲霄,我們再接再厲,終於跳出了好成績。

  經過幾番努力,我會跳長繩了,從膽小不敢跳,到一連十幾個,都是用汗水和努力換來的。一份汗水,一分收穫。

  浙江金華永康市永康市民主小學五年級:俞曦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會跳長繩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跳長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