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絢麗多彩的,當然我的也不例外。在我的人生當中遇到了一件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事,這件事發生在我4歲左右。

  早晨,我睡得甘甜的時候,就被一個爽朗的聲音給叫醒了,這個聲音來源於--我和藹的媽媽,“婷婷,快起來了,今天乾媽請我們吃飯我帶你去修理頭髮。”我聽到了要去剪頭髮高興得剛剛的疲勞一掃而空,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那是我平生第一次剪頭髮。我利馬穿好衣服,洗刷完畢,整裝待發。

  我們來到一家裝修豪華的理髮店--王氏。我欣喜的坐在了洗髮床上。

  洗完后,我被領到了一張椅子上坐了下來,一位慈祥的叔叔問:“小妹妹,你想剪什麼頭式啊?”我正想回答,慈祥的媽媽開口了:“給她剪小男頭!”啊!不會吧!這是我見過最丑的頭式,叔叔手下留情拉,我想着,當我回過神時一把精緻的剪刀已在我頭上揮舞了。眼看就要變成我人生中的醜八怪了,我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為我剪頭的叔叔看見我哭了,便把臉湊過來,問:“小妹妹,怎麼哭了,我剪得不好看嗎?”我沒顧他,一把把鏡子前的東西摔到在地,大家被我的舉止給驚呆了,我一把拉着媽媽的手走出門外,並哭着讓媽媽撥打110,媽媽看我哭得那麼傷心,只好假裝的撥着110來安慰我了。

  現在想起當時覺得自己我愚蠢,好幼稚,正因為這樣,我忘不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