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有人都可以為班級服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人都可以為班級服務!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上學期,老師要舉行一次班長競選,我參加了。 

  老師的意思其實就是讓同學們選出心目中的班長,並且投上自己寶貴的一票。競選規則很簡單,首先,讓每位要競選的人寫上發言稿,並按順序走上講台演講發言稿;然後,所有競選者們讀完了發言稿便可以下台,等待老師給每位同學一張小紙條,這張小紙條是寫上自己心目中的班長,不能多選,否則作廢;最後,老師請倆位同學上講台,把競選者們的名字寫在黑板上,一位同學把紙條一張一張的拿出來,慢慢的讀出紙條的名字,另一位同學根據讀出來的姓名寫在黑板上,名字讀一次就寫一橫,讀五次就是一個正字。 

  下課鈴聲響了,競選結果還未出來,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緊張起來。轉眼間,又上課了結果已經出來了,我以最高票數40把班長的寶座拿了下來,我異常心奮。

  這個時候,我決定了,要把班級管制好,不能讓那些成績不太好的同學“大鬧天宮”了!所以每天,我都用溫柔的語氣來管制同學們。有人會問:“溫柔的班長能管制好班級嗎?”可想而知,這位同學妒忌我當上了班長,找缺陷給我“應付”,我“對付”得還算好。我對他說:“有些同學做錯了事,如果我嚴肅一點的話,他還有改正的機會嗎?”,這個時候,全場鴉雀無聲了。

  光陰似劍,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我仍然像往常一樣,管理着班裡的紀律。突然,老師走進教室宣布到:“今天我們來一次班長競選!”“天啊!”我不驚叫了起來,這次,我難免沒有把握把寶座搶回。因為,自從上次我當上了班長以後,有三分之二的同學不聽我指揮,所以我心裡不是很踏實。記得有一件事讓我大發雷霆過,有位同學對我說:“我投了你一票,以後對我好點!”原來這麼多人投我都是因為平時我溫柔,我心想:本以為同學們認為我是他們心目中的班長,原來是“ 笑裡藏刀”呀!真陰險!看來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啊!

  競選又開始了,規則不用說了,想上學期一樣。這次競選有八位同學,比上學期要多得多,我看呆了,把發言稿寫好后,抱着緊張的氣氛走上“舞台”,開始演講。一節課過去了,結果令我失望,我只有11票,最高票數是27!我很傷心,但是,當選上的班長對我說:“不是只有班長才可以為班級服務的!所有人都可以呀!”這時,我終於明白了,這位班長原來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口才以及勸說能力同學們才投他一票,上學期沒當選上是因為他成績不好,而這學期,他為了當上班長,努力學習原本85分以下的他現在竟然以驚人的速度提升到了95分以上,就連老師也佩服 

  不已,把自己寶貴的一票投給了那位同學。 

  是呀!不是只有班長才可以為班級服務的,所有人都可以!

您正在瀏覽: 所有人都可以為班級服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人都可以為班級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