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秋風吹來,吹來了菊花、吹來了麥田,吹來了果實,也吹落了許多樹葉。 

山坡上一片火紅,難道山坡上起了火嗎?那可不行啊!山坡上可都是樹木呢?趕快撥打:“119”來吧!可走近一看,原來是火紅的楓葉。火紅的楓葉組成許多美麗的圖案。有的像手掌一樣、有的猶如一個大紅魚的尾巴正輕輕地擺動、有的一大一小好像一個小孩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聽媽媽講着動聽的故事、有的兩個差不多大的好像兩個好朋友手拉手把學上、還有的像一朵朵火紅的花…… 

  瞧!那裡一片翠綠,是怎麼回事,這可是秋天啊!怎麼這麼一大片綠呢。這是演員的布景嗎?還是農民伯伯精心培養的常青樹嗎?都不是,這就是松樹。這些松樹像一個個戰士一樣無畏的站在那裡和寒冷敵人戰鬥。那一個個像針一樣的樹葉一年到頭都沒有從它們身上掉落,那自然也沒有失去往日的風采。這一個個也好像為松樹戰士穿上了一件綠色的盔甲。 

  看了松樹那樣萬古長青,我想到了一種精神。這種精神就是:堅持不懈。告訴我們面對什麼事情都要不懈努力,堅持到最後。 

  一陣陣秋風呼呼吹來,落葉紛飛。有的停在大樹媽媽身旁和大樹媽媽說悄悄話,有的飛到山坡上給山坡穿上了一件新衣,還有的和蝴蝶一起翩翩起舞。喔,這就是秋姑娘的用落葉織成的紗裙啊!這就是我們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