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會用很多方法來化解挫折。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經常爬樓梯。每一次摔倒了都沒有哭過,而是站起來接着爬。長大后,我喜歡和朋友們打沙包,但我經常輸,我沒有放棄。我會在失敗后重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努力。一次次失敗磨練了我的意志,只要我失敗,我都會堅定地站起來,繼續努力,就會成功。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侯,我學會了堅強。記得是我8歲時的那個寒假,我初學滑冰,由於年齡小,沒有勁又沒有掌握要領,總是剛站起來就又摔倒了。一次、兩次……每天要摔倒好幾十次。三天下來,腳踝又紅腫又疼痛,大腿已經酸得幾乎失去知覺,褲子都快擦破了。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有忍着堅持着,經過六天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旱冰。

  失敗了,為自己加油,說我是最好的,一定能夠成功,而不是前功盡棄。

  有一次,在體育課上,同學們一起練跳繩。我許多次都失敗了,看起來很容易的事情比想象的還難。每一次失敗我都想:“再努力一下,一定可以成功的。”我一次比一次好,一次比一次熟練,在自我鼓勵下,我成功了。我在失敗中站起來,成功了。從此,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我還有一個方法,那就是-心理暗示。我會對自己說:“我比別人強,我可以做好一切。”不知不覺中,一股神奇的力量就會使我快速前進。

  在寫字課,我和同桌比誰寫的字又快又好。開始,她總比我快。我就想:“我一定比她強。”這時,那種力量推着我,使我越來越快,終於,我趕上了她。

  我會用許多方法化解挫折,我會在不斷的努力中前進!

  城關鎮西街小學五年級:zhou984027408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