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0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單元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五年級作文

  風和日麗的下午,小明和小紅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他倆唱着歌謠,輕快的蹦蹦跳跳,像個快樂的天使。途中,小紅髮現了一個橙色的垃圾桶旁堆滿了垃圾,發出陣陣的惡臭。過路人都使勁的捂住鼻子,從旁邊繞了過去。而小紅和小明卻毫不猶豫地跑了過去,小紅說:“小明,咱倆今天也向雷鋒叔叔學習,把垃圾撿回垃圾桶里吧!”小明神秘地說:“小紅,呆會兒見!”小紅不知小明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只好獨自撿垃圾。只見垃圾被太陽一曬,陣陣臭味全湧上來。而小紅卻全然不顧,還在努力地撿着、撿着……豆大的汗珠和臉上的髒水交織在一起,她用手一抹,頓時成了大花臉。終於,垃圾桶周圍乾淨了。小紅長長地吁了口氣,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小紅!”小紅一看,小明手裡拿着一張紙向她跑來。小明利索地把紙粘到垃圾桶上,紙上寫着:“文明只差一步”過路人都向他倆投向敬佩的目光。他倆對視一下,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笑聲在藍天上回蕩着、回蕩着……

  是的,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好周圍的環境、衛生,積極宣傳保護環境。雨果說過:“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也是冷酷的屠夫”讓我們從小學會保護環境,積极參加愛護地球的公益活動,為人類千秋萬代的生存與發展,獻上我們一顆赤子的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0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