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2)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印記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

“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拉姆~”今天是我上學的第一天,主人要帶我去教導處報名。 

  好不容易到了教導處,哇塞!!!好多摩爾啊!!真擠!我和主人好不容易擠到了教導處那兒。“我給我的拉姆報語言課!”主人顯得有些激動。然後把我上抱桌子。“嗯…紫蕁,是吧?名字還不錯呵!”菩提大伯笑着說。接着,他讓主人填了一張報名表,蓋了個章,就叫主人帶我去班上了。 

  一進班級,哇~~好漂亮啊,比主人家還要漂亮一點耶! 

  不知不覺,主人走了。老師是叫“葡萄”嘖嘖,我好想吃葡萄哦。還有,它的頭上還有三片葉子耶!真讓人羨慕! 

  “這堂課我們來上練習發聲。”葡萄老師說。 

  “張大嘴巴”葡萄老師做了個動作“說‘啊’”我們也說“啊”,“啊”字聲連綿起伏。 

  “嗯,這堂課大家表現得不錯。下課吧。” 

  班上好吵,在角落裡,有一個鼻青臉腫的紅色拉姆。“你怎麼了?”我問。 

  “嗚嗚,我被一個叫瀟瀟的拉姆欺負了,嗚嗚。” 

  “沒關係,我來幫你教訓他!” 

  “你?你行嗎?他可是好的耶!” 

  “我一定可以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印記—紫蕁紫雪(2) 暫無評論